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线上缴费业务推广

2017-08-22 13:4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缴费业务费控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为25个供电所发放了160台型号为PT-260的蓝牙便携式热敏打印机,并对160名开通白名单的供电所人员开展了电e宝和费控业务培训。此举为公司持续推广线上缴费业务,着力提升线上缴费率夯实基础。

2017年,光山县供电公司将客户通过线上缴费比例、费控应用率纳入乡镇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力宣传线上缴费渠道,着力缓解营业厅窗口缴费排队现象,减轻营业厅柜台收费压力,有效规避电费回收风险。公司要求全员务必掌握电e宝、掌上电力APP等线上缴费的使用方法,各供电所要求台区管理员建立分管供电辖区客户微信群,并在微信工作群及朋友圈里主动宣传线上缴费模式,力争实现用电客户从线下缴费方式转变为线上缴费方式。公司开展“三电三进”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向客户发放电e宝和掌上电力的使用指南,告知客户除营业大厅之外的多种缴费方式,让客户了解新型智能缴费方式快捷、安全、方便等特点,耐心指导客户下载、安装、注册并学会使用手机APP,积极推广支付宝、电e宝、掌上电力和微信等电子渠道缴费,提升线上缴费比例。为拓展线上缴费方式,公司营销及电费管理专业部门制定了线上缴费内部考核方案,组织开展提升线上缴费比例竞赛,旨在调动营销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做到奖优罚劣。

8月21日下午,在光山公司举办的电e宝收费操作流程及蓝牙打印机使用培训现场,该公司电费管理中心副主任石琴说:“各所有了蓝牙打印机后,收费员走村入户催费时就能现场出票,能不断提升各所线上缴费指标,更确保了电费回收的可靠性。”此举不仅创新了“互联网+”时代的缴费服务渠道,而且构建了和谐供用电关系。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缴费业务查看更多>费控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