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督查马鞍山含山龙源风电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2017-08-22 15:16来源: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场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安徽省能源局新能源处曾晓明处长等一行对马鞍山市含山县龙源风电场项目环境修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发改委王维副主任,含山县发改委、龙源风电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曾晓明处长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中环境保护措施、水土保持措施等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含山县龙源风电场项目建设中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马鞍山市发改委将督促含山县龙源风电场项目建设单位按要求加快整改,尽快落实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