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漯河公司荣获300兆瓦级火电机组竞赛一等奖

2017-08-22 17:15来源:漯河公司关键词:火电机组火电电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从全国火电大机组竞赛(300MW级)第四十六届年会上传来喜讯,漯河公司#2机组荣获2016年度全国火电300兆瓦级亚临界供热湿冷机组竞赛一等奖,#1机组获同类型机组奖项二等奖。据悉,这两个奖项该公司用已经连续保持了6年。

近年来,漯河公司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工作,坚持效益优先、对标提升、深化精益管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升设备可靠性指标、经济性指标、技术监督指标和环保指标,促使机组健康运行水平持续提升。

该公司高度重视生产管理工作,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安排各部门修订各项管理制度,按章办事,保证奖惩兑现,形成良性循环。通过优化运行方式调整,各项运行指标不断优化。制粉系统风粉比始终控制在优化范围内,辅机电耗得到有效控制。加强日常锅炉受热面吹灰,提高锅炉受热面换热效果。

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设备指标节能诊断分析,持续挖潜提效,采用新技术、新工艺,高质量完成消缺维护和超前的设备定期保养,主、辅机的设备可靠性得到保障,机组经济性、可靠性有效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