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抓作风 促“两降” 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2017-08-22 17:33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纪律整顿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商水县公司大力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旨在通过抓作风,强责任,促进“两降”工作顺利开展,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据悉,该公司把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作为促“两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要搞好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大家充分认识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是促进“两降”百日攻坚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证;其次是明确任务,增强实效。要形成五种“作风”增强五种“意识”,即主动服务、尽职尽责、科学管理、纪律严明、奋发进取的作风,增强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采取边学边查边改相结合的方式,将整顿作风纪律与推进“两降”工作同步推进,相辅相成,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杜放光 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纪律整顿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