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见缝插“绿”,让厂区换“新装”

2017-08-22 18:3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发电企业封闭煤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让厂区绿化覆盖面达到100%,让职工群众工作环境更舒心、更幸福。乌鲁木齐热电厂就完善厂区边缘、建筑缝隙等地的绿化环境方面狠下功夫,强力攻坚,把我厂建成环境更优美、员工更幸福的发电企业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美化环境”的号召,将绿化责任区进行了网格化管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后期的浇水、除草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8月4日,党员活动日上,各党支部集结党员、积极分子到绿化责任区,对中水楼、封闭煤场周围便道进行提档升级。对原有的沙子、滤料、石头进行清理,除去原有的杂草、垃圾,垫上新土。随着日上三竿,气温急剧上升,汗水浸透了衣裳,党员、积极分子在关键时刻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劳动丰富了绿化层次,提高了厂区绿化面积覆盖率,不久后厂区形象将得到大幅提升。近年来,把厂区绿化环境的打造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常事来抓,把绿化、美化、亮化作为文明创建载体的切入点,着力建设靓丽、秀美、和谐的乌热环境。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封闭煤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