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

2017-08-23 17:11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节能技术火电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决赛落幕,48家科技企业入围决赛,涵盖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6大行业。

本次大赛获得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国家外国专家局等国家机关指导和支持,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九龙坡区政府和重庆高新区管委会联办。

来自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统计数据,2017年第六届大赛重庆企业报名共有577个,同比去年增长92%,在全国37个分赛区中居于15位,相比去年上升6位。

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成长组一等奖。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处长孙德江为环际低碳颁奖。

比赛结束了,创业之路还将继续前行着,不管这条路上有多少困难障碍,环际低碳都将风雨无阻一路向前,迎接明天更多的挑战。同时预祝环际低碳在全国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火电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