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再获31台!MHI Vestas V164-8.0MW累计订单超过700MW

2017-08-24 13: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德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MHI Vestas获得德国252MW海上风机订单,将为北海DeBu海上风电场提供31台V164-8.0MW海上风机。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该机型为MHI Vestas推出的大功率海上风机,扫风面积达21124平方米,目前可扩容至9.5MW。该订单签订后,V164-8.0MW风机订单也突破了700MW。

V164-8.0MW功率曲线图

DeBu海上风场位于北海Nordsee One风电场77千米处,是德国北部第三个海上风电场。该风电场发电量有望满足178000个家庭用电需求。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里程碑式的项目可以达到经济性要求。该订单的签订也表明了V164-8.0MW 机型在德国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它满足了海上风电更远更深更大产出的趋势要求。我们也期望能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德国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MHI Vestas 首席执行官Jens Tommerup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德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