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呼和浩特市22台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完成过半

2017-08-24 16:37来源:新浪内蒙古关键词:金山热电燃煤锅炉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内蒙古能源发电金山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通过自治区环保厅组织的专项验收,该工程的完工标志我市22台燃煤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已完成过半,其中14台已建设完工,11台通过专项验收,为做好全市分散燃煤锅炉淘汰、供热结构调整,推动空气质量改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能源发电金山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2016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10月27日完成改造。2017年7月18日通过了超低排放改造自动监测设备验收。2017年6月28日-29日进行了超低排验收监测。监测结果表明2号机组已经达到烟气超低排放要求,即二氧化硫排放浓度≤35mg/Nm3, 氮氧化物排放浓度≤50mg/Nm3, 烟尘排放浓度≤10mg/Nm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山热电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