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政策正文

广东省政府:核电明年进广东市场 2020年市场电量占省内发电量不低于60%

2017-08-24 17:31来源:广东省政府关键词:核能发电广东大亚湾核电站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广东省政府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第四条明确:到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电量占广东省内发电量比例不低于60%,2018年将参加电力市场交易的发电企业范围扩大到核电。

原文件相关部分内容如下:

四、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扩大售电侧改革试点,到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电量占广东省内发电量比例不低于60%;2018年将参加电力市场交易的发电企业范围扩大到核电,参加电力市场交易的用户范围扩大到全部省产业转移工业园。全面实施输配电价改革,利用改革成果降低工商业企业用电价格。取消、降低部分随电量征收的政府性基金及附加。电网企业向用户收取的高可靠性供电费用和临时性接电费用,在现有标准基础上降低30%。取消电气化铁路配套供电工程还贷加价。降低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出台蓄冷电价政策,降低蓄冷用户谷期电价。通过上述措施,平均降低我省销售电价约6分/千瓦时。

工作分工和政策条文解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能发电查看更多>广东大亚湾核电站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