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核电工地上的朗诵者

2017-08-26 09: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申建生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华龙一号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工地上的共产党员们正在挥汗如雨地忙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支部一面旗,党员做先锋,我为党旗添光彩……”

这是8月24日,防城港核电工地上正在举办“感恩•奉献•建华龙一号•做合格党员”的演讲比赛时的情景。

中广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党委举办此次演讲比赛,联合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建二局、核二三等五家参建单位参与。旨在把奋战在国之重器,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工地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广为人知,树好先锋党员标杆形象,形成争当先进、争做优秀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一次把事情做好,为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央视节目主持人董卿的一档文化节目《朗读者》开出一扇窗,让朗读打入每个人的心扉,朗读一段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朗诵这个活动在核电工地上也广受欢迎,核电工地上的演讲爱好者都积极主动地参与,由于名额有限,有的单位要经过层层选拔才能获得参赛权。

瞧,“工作成效明显不明显,党员是关键!可以这样说,感恩,奉献,建华龙一号做合格党员,就要用平时的工作表现和业绩来衡量……”。

这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的青年党员司永吉在朗诵《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中唱响党之赞歌》。

10位选手依次登场,围绕着感恩、奉献、建华龙一号做合格党员的关键词,朗读着一个个好党员、一个个好故事,引出了一篇篇熟悉的文字,一段段动人的故事。

在这里,或许没有字正腔圆的普通话,或许没有抑扬顿挫的声调变化,但却仍然是核电工地上最美的声音,参赛的选手用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心中最想表达的情愫,精彩演讲赢得现场听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好评。最终,来自工程公司谢丽丽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全场最高分摘得比赛头名。

作者: 申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