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乌鲁木齐八钢风电清洁供暖工程开工

2017-08-29 09:01来源: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关键词:风电供暖国能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16时,中国能建三公司承建的大唐乌鲁木齐八钢20万平米(煤改电)风电清洁供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基础开挖,至此该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2017年3月21日中标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乌鲁木齐和业主方沟通,做好细化设备选型、施工图编制、施工计划编制等工作。为了确保该供暖项目于2017年10月中旬投入使用,三公司迅速成立项目部,并委派项目经理和相关人员提前入驻新疆,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前期施工准备基本就绪。

目前,项目工期已进入倒计时,项目部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协调好多方关系,在安全的前提下,严把质量关,按照既定的工程进度合理施工,确保在新疆供暖期到来前期投付使用。

据悉,该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八钢地区,八钢地区头屯河公路和屯坪南路交汇处,距乌鲁木齐市中心约25公里。工程规划建设容量为12兆瓦,建设2台及以上电锅炉供热系统,可满足20万平方米居民供暖需求。工程包括锅炉供暖系统及相应的配套电气设备和土建工程。计划工期为两个月,投运后确保供热区域供暖正常,能够产生较好的社会、环境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供暖查看更多>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