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泰胜风能高层大换血!张福林、邹涛接掌权杖

2017-08-29 11: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泰胜风能柳志成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董事会今日进行了大换血。泰胜风能创始人兼董事长柳志成、总经理黄京明双双辞职,张福林、邹涛分别接掌权杖。

柳志成先生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或执行董事),是公司最重要的领军人物、灵魂人物,十几年来,他带领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风电装备制造企业。“精工制造、仁德经营”是柳志成先生提出的企业精神,“做最可信赖的企业,塑造最可信赖的产品”是泰胜人在柳志成先生带领下一致秉承的经营理念,今后公司仍将继续秉承这一精神及理念,在领域内继续进行深耕发展、做大做强。柳志成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柳志成先生仍在公司董事会任职,其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将在公司未来战略发展、业务转型、管理变革等方面继续为公司建言献策并给予指导和帮助。根据公司新任董事长张福林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柳志成先生为公司名誉董事长。

黄京明先生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的副董事长,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之一,仍将在公司未来经营管理、业务运营、客户维护等方面给公司新的管理团队予以悉心指导和帮助。邹涛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其副总经理一职,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

张福林简历:

公司创始人之一,男,1965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能源管理专业本科学历,机械工程师。现任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担任浙江省瑞安市压力容器制造厂压力容器检验员、总检验员、质量检验责任工程师等职,浙江省瑞安泰胜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质量总监,上海泰胜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副总经理。为 GB/T19072-2003 《风力发电机组 塔架》国家标准修订的主要起草人之一。截至目前,张福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 14,216,272 股,并通过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 2,657,200 股,与股东柳志成先生、黄京明先生、夏权光先生、张锦楠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邹涛简历:

男,197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经济法专业,法学学士学位,拥有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2017 年当选新财富第十三届金牌董秘。现任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担任山东三联集团公司法律顾问及董事会办公室秘书,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管、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湖南旺德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上海泰胜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并曾任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截至目前,邹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 590,760 股,并通过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 800,000 股,与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柳志成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