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电力分公司8号机超低排改造正式打响

2017-08-29 17:13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随着8号机发变组解列,机组脱硫、脱硝、电除尘施工区域人孔门打开,清淤、拆除及钢构制作等工作的有序进行,国家电投电力分公司8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正式打响。

本次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计划工期55天,项目主要包括拆除GGH和增压风机出口烟道挡板门和旁路烟道挡板门进行增引合一,同时采用玻璃鳞片对烟道进行防腐,增设临时烟囱等多项改造施工。与此同时,还进行引风机增容、一次风机变频器改造、加装脱销水解系统、节能综合升级改造等工程项目。预期改造完成后,在干基、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排放浓度不高于每标准立方米10毫克,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不高于每标准立方米35毫克,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不高于每标准立方米50毫克,以及机组100%负荷供电煤耗及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设计值”。

作为电力分公司本年度重点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针对此次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外包队伍人员多、交叉作业密集的实际问题,该公司结合工期进度,全程进行跟踪督查,对确保安全质量,强化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做了明确要求,各项检修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均要达到标准化、可视化,要求各参修单位务必严格遵循各项安全措施和规程制度,全力保障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可控在控,以确保安全、高效、如期完成此次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目前,8号机组改造工程各项工作已经按照计划有序地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