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深能环保潮安垃圾焚烧发电厂#3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

2017-08-30 10:0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郝琴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29日18时55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深能环保潮安垃圾焚烧发电厂建筑安装工程#3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

根据厂家技术文件要求,本次水压试验压力:汽包定额工作压力为6.49Mpa;根据资料计算锅炉水容积约143m³,考虑冲洗及备用,按2倍锅炉水容积,水压用水量约为286m³;锅炉水压用水温度为20~70℃;水压试验用水为合格的除盐水,为防止水压后锅炉不腐蚀,采用加联氨的方式加联氨浓度为200~300g/m³,调节除盐水的PH值采用加氨水调制10~10.5.

参建人员严格控制工程质量,执行事前预控、事中跟踪、事后验收的监督管理规范,规范执行工程创优标准,锅炉水压试验范围内受检焊口计7215只,100%无损探伤,一次合格率达到99.8%。这一重大节点的顺利完成,得到了业主、监理、特检院、锅炉厂的一致好评!

作者: 郝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