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热工“小蚂蚁”建造“大工程”

2017-08-30 10:5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李怡然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热电厂电缆绝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李怡然8月10日,乌鲁木齐热电厂#2机组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该厂高度重视小修任务,通过召开小修动员会对机组检修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工艺进行总体安排部署。本次小修热工专业标准项目26项,非标技改项目8项,主要是热工可靠性新增测点的电缆敷设、TSI系统升级改造、汽轮机头实验块改造、凝结水精处理树脂罐换型、DCS系统更换交换机等项目。

对于热工班的“蚂蚁军团”来说,本次小修时间紧、项目多,技术含量高,交叉作业多,面对诸多问题,无疑是对此次检修工作中检修队伍素质和检修管理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热工班首先立即对#2机组检修项目进行安全和技术交底,拉紧安全弦,提高检修效率,确保#2机组小修顺利进行。

目前,重要表计校验、通道校验、电缆绝缘检查等机组小修工作已进入实质性的检修阶段,热工班全体人员都投入到紧张的机组小修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严格按照#2机组小修计划,牢固树立修旧利废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以打造安全、绿色、效益型检修为目标,严把检修质量关,着力提高设备健康水平;规范执行小修文件包,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保证高效优质完成此次机组小修任务,提高机组健康水平和安全稳定运行能力,为机组后期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怡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电缆绝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