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8.31

2017-08-31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十四局中标中电建宝山风电场49.5兆瓦EPC总包项目

8月8日,水电十四局中标中电建阳江阳东农垦局宝山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中标金额约3.79亿元。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新州镇、那龙镇,总装机容量49.5兆瓦,工程总工期12个月,计划2017年下旬开工,2018年6月底竣工。

综合

国资委官员:未来继续推动煤电、重型装备制造、钢铁等重组

8月30日,国资委召开通气会通报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重组整合情况。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表示,未来继续推动煤电、重型装备制造、钢铁等领域的重组,目前有些企业正在酝酿重组。但重组不单单是一个数量的变化,要遵循企业、市场、行业发展规律,说重组至80家等量化目标都是没有依据的。

2017中国煤炭企业50强和煤炭产量50强名单公布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公布了2017中国煤炭企业50强和煤炭产量50强名单。其中,神华集团以2479.3964亿元的营业收入拔得头筹,冀中能源、陕西煤化分别以2216.58亿元和2120.95亿元的营业收入紧随其后,而曾近与神华试比高的“千年老二”中煤则以777.38亿元列第14位,未能进入营收千亿的煤企行列,退出中国煤企的第一集团。

国网湖北关于2017年8月份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国网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涉及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长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博森电力集团高压电器有限公司等150家供应商。

会见

王炳华会见智利前总统弗雷

8月30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北京会见智利前总统、驻亚太地区特使弗雷一行。王炳华指出,未来将通过开发风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实现公司在智利发电资产的多元化发展。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8.30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