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阿曼益贝利项目GT22燃机吊装顺利完成

2017-08-31 15:17来源:山东三建作者:郝浩然关键词:山东电建电力建设行业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0日17时26分,现场传来喜讯,山东电建三公司阿曼益贝利项目GT22燃机吊装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安装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至此,阿曼益贝利项目4台燃机全部吊装完成。

GT22燃机长12.680m,宽5.066m,高5.370m,重385T,采用SBL900型液压顶升装置进行吊装。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燃机吊装工作,超前策划、科学组织,充分借鉴了GT11、GT12、GT21燃机及发电机的吊装经验,组织了专业技术人员对吊装方案进行了严密论证和优化,坚持精益求精,从安全 、技术、质量等多个层面保障了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吊装过程中,各相关专业间通力协作、配合娴熟、不遗余力、全力分配合,同时在液压顶升装置组装、燃机吊装过程中进行了全程监控,确保万无一失。8月29日17时56分,在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GT22燃机安全、精准就位。

当前,益贝利项目部“管理提升”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战高温、抗风沙,充分展现出新铁军的昂扬斗志,高效推进各项施工任务,确保单循环发电工期目标务期必成。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议下,阿曼益贝利项目作为国家“走出去”战略和电力建设行业走向海外的中坚力量,承载着中国企业追逐着全球化的梦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益贝利项目以计划管理为龙头,以任务包系统为基础,以合同联合管理为手段,对项目进行全过程、全体系要素的综合管理。现阶段,项目工期进度平稳推进,安全、质量、经营工作可控、在控,展现了中资企业国际工程承包业务模式创新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应该具有的强大管理能力,赢得了业主高度信任,为阿曼市场及中东电力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电建查看更多>电力建设行业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