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河北公司全力以赴推进饶阳县项目落地

2017-09-01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分布式天然气项目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以来,大唐河北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饶阳县项目落地。

针对近期煤电利用小时下降、产能过剩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该公司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加大新能源项目开发力度,将新能源发展作为企业突破口,积极探索饶阳县项目开发合作途径,在集团公司科研院的紧密配合、全力支持下,第一时间成立了项目发展工作小组,并多次赶赴饶阳县就新能源项目发展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重点围绕饶阳县京南第一大菜园和“三区”同建五村联建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就结合蔬菜大棚发展光伏、结合地热发展供暖、围绕滹沱河沿岸发展风电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发展新能源项目双方达成一致共识。

为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该公司于8月10日,与饶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对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在光伏项目、风电项目、地热资源利用及配套热网项目和分布式天然气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全面推进新能源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饶阳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当地政府还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新能源项目在饶阳县落地生根,并结合饶阳县风、光、地热和天然气资源特色走出一条多能互补的新能源产业新路,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核心目标。

据悉,该公司位于饶阳县项目将委托河北新能源开发公司全权开发。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项目开发,紧跟国家形势政策,深入对接,抢抓机遇,全力以赴确保饶阳县项目落地,为集团公司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天然气项目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