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7年8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8.1-8.31)

2017-09-01 10: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山西芮城9.9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

2017年8月8日,芮城县金广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9.9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投资8.2亿元,年发电量为209286MW.h(兆瓦每小时),它标志着芮城县在发展循环经济,立足县域资源优势,抢先发展新型能源产业,着力打造与芮城县光伏领跑者项目齐头并进的新能源基地领域迈出的跨越式一步。

20、龙源湖北刘家山46.2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7月29日,龙源湖北公司刘家山风电项目正式动工。作为龙源电力首批“一流风电场”项目,本次开工建设对龙源电力和湖北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

刘家山风电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是武汉市的第一个风电项目。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6.2兆瓦,共安装21台2.2兆瓦风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等级升压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10005.7万千瓦时。

21、大唐山东栖霞庄园49.5MW风电项目获开工批复

8月1日,烟台电力公司栖霞庄园风电项目建设方案正式获得集团公司开工批复,这标志着该风电项目已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

据了解,该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项目建设容量为4.95万千瓦,安装24台2000千瓦和1台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送出系统与已投产的栖霞苏家店风电场共用一回18公里220千伏线路接入220千伏丰粟站。

22、国华投资公司河北黄骅三期99兆瓦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防洪评价顺利通过评审

8月2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黄骅三期99兆瓦风电场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防洪评价顺利通过水利厅专家评审。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黄骅市与天津市交界处,沿王家沟子、北排河两岸,装机容量为99兆瓦,拟安装45台22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其新建220千伏送出工程需跨越北排河及子牙河、两条省管河道,是国华投资公司“千万千瓦”路线图重点项目。

23、广东发改委核准中广核肇庆广宁礼和风电场49.9MW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广核肇庆广宁礼和风电场项目近日获广东发改委核准。该项目建设规模为49.9MW,总投资43823万元。以下为具体情况:

24、中国水电四局开启5兆瓦风电塔筒制作新征程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成功中标天津南港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风电场塔筒设备采购项目。这是中国水电四局首次中标海上风电塔筒设备制作项目,也是在风电塔筒设备制造领域承接的单机容量最大(5.0兆瓦)的一个项目,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正式开启5兆瓦风电塔筒制作的新征程。

天津南港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南部的南港工业区境内,东依渤海,距离天津市64千米,施工交通条件便利。总装机容量达90兆瓦,安装18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电机组,主机为歌美飒(Gamesa)机型。歌美飒作为风力发电机的国际主要供应商,已占据风电领域主导地位客户遍及全球,截至目前国内风电塔架制造企业中仅有10家企业通过认证。2016年4月,通过不懈努力,中国水电四局成功通过歌美飒审核有幸成为第11位通过认证的企业。

25、山西水利厅批复同意中节能壶关县树掌风电场水土保持方案(附批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山西水利厅近日批复核准中节能壶关县树掌风电场水土保持方案。以下为源文件:

山西省水利厅

2017年6月2日

26、中国电建中标大唐沽源闪电河二期99MW风电场工程

近日,从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获悉,上海电建成功中标大唐沽源闪电河二期风电场项目。大唐新能源沽源闪电河风电场规划容量200兆瓦,该项目为第二期,建设容量99兆瓦。

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城东北约24km 处,拟建场址地处平缓起伏的丘陵地形区,海拔高度在1450m~1520m,地形广阔且起伏不大,工程地质条件良好,有S244 省道及县乡道通过。该项目属一期扩建项目,与一期工程共用已建成的一回220kV送出线路接入电网500kV沽源小厂变电站。该风电场设计安装单机容量2.2兆瓦风电机组45台,总装机容量为99兆瓦,配套建设一台100MVA主变,以施工总承包模式承建,计划总工期150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