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苏淮安清江浦区论证华润风能和光伏发电项目

2017-09-01 11:10来源:淮安日报关键词:江苏风电华润电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月23日上午,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召开华润风能、光伏发电项目论证会。

此次风电、光伏发电拟建设容量共计40MW,总投资约人民币3亿元。会上,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风能、光伏发电的相关情况,各相关单位对清江浦发展风能、光伏发电的可行性、政策法规、标准要求、项目选址用地等内容进行交流,会议原则同意项目的选址建设。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