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28-9.0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9-01 11: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上半年归属权益持有人应佔净利24.95亿元 同比增长5.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龙源电力实现经营收入123.15亿元,同比增长9.7%;除税前利润34.07亿元,同比增长1.5%;归属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佔淨利润24.95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3005元,较同期增长0.0162元;于2017年6月30日,每股净资产(不含非控股权益持有人所持权益)为5.31元。

查看详情

中国风电塔筒高度新纪录正式诞生!

8月29日傍晚,一台塔筒高度137米的维斯塔斯V110-2.0 MW 风机在山东菏泽成功完成安装。这标志着中国风电行业项目级(非样机)塔筒高度新纪录诞生。

查看详情

天顺风能上半年净盈利2.41亿元 同比增长1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顺风能近日公布半年业绩。据报告,天顺风能上半年营业收入达12.45亿元,同比增长27.33%;净盈利2.41亿元,同比增长13%。以下为具体情况:

查看详情

泰胜风能高层大换血!张福林、邹涛接掌权杖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董事会今日进行了大换血。泰胜风能创始人兼董事长柳志成、总经理黄京明双双辞职,张福林、邹涛分别接掌权杖。

查看详情

河南省2017年风电建设方案重磅出炉:22个项目计411万千瓦(附通知及方案)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南省发改委近日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风电建设规模的通知》。方案涉及22个项目共411万千瓦,其中山地风电181万千瓦,平原风电230万千瓦。凡出现弃风弃电的市县,不再安排年度新增规模。以下为通知原文:

查看详情

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参观大唐海西宝山风电场

8月22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三一重能总经理谈波一行到访大唐海西宝山风电场,了解机组的运行情况,并与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总经理杨洪朋、大唐青岛海西宝山风电场书记张春华、厂长索海涛等领导进行会谈交流。

查看详情

华电国际274.2兆瓦风电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国际日前发布发电机组投产公告称,共计增加新能源发电机组 359.2 兆瓦,其中包括274.2兆瓦风电机组。截至8月28日,华电国际控股装机容量已达到 48,498.9 兆瓦。以下为公告原文:

查看详情

歌美飒5MW风机即将亮相中国 伊莱特提供全部18套塔筒法兰

日前,由伊莱特股份承接的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天津南港90MW海上风电项目,18套歌美飒5MW风机塔筒法兰正式开始交货。该风场位于天津港南港工业区南防波堤以外,青静黄河口左治导线以里,属于海陆结合风场,一期总装机容量90MW,采用了18套歌美飒最新的G132-5.0MW风机。

查看详情

【调查】中国海上风机发展几兆瓦才算不急?

2017年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后,一场关于“中国海上风电发展大功率机组是否冒进”的争论在行业内掀起。首先,一篇“6兆瓦海上风机急于批量为什么”在行业内引发广泛争议,行业意见领袖们纷纷在朋友圈发声;今日终有一篇文章“发展海上风电大机组须积极审慎”予以正面回应。话不说不透,理不辩不明,今日呈上两篇文章供大家参阅。发展6MW算不算急,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官方微信(微信号:bjx-fd),点击8月30日头条进行投票!参与即可知道结果。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