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28-9.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9-01 15: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8月28日-2017年9月1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21-8.2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洛阳万众吉利2x35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2号燃气轮机顺利吊装就位

8月31日下午,由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洛阳万众吉利2x35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2号燃气轮机顺利吊装就位。二号燃气轮机由美国GE公司生产,重量约322t,由天津港通过长约80米的运输车辆经天津、河北、山东、河南,长距离运输到达现场。吊装采用4*200吨液压顶升装置将燃机吊起就位。

新疆天富北电厂2×660MW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8月30日8时52分,新疆天富北电厂2×660MW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各项运行指标优良,为机组下一步顺利进入168试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电山东章丘2×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8月30日,华电集团山东章丘2×F级(450-49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正式通过济南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当年发起、当年立项、当年核准”,从发起到核准仅用6个月时间。项目采用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的生产方式,选用大型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设计采暖供热能力511MW,设计采暖面积约129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33亿千瓦时,最大可增加供热面积1500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可替代35吨燃煤锅炉48台,年减少二氧化硫排放3500吨、氮氧化物排放1200吨。

阿曼益贝利项目GT22燃机吊装顺利完成

当地时间8月30日17时26分,现场传来喜讯,山东电建三公司阿曼益贝利项目GT22燃机吊装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安装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至此,阿曼益贝利项目4台燃机全部吊装完成。GT22燃机长12.680m,宽5.066m,高5.370m,重385T,采用SBL900型液压顶升装置进行吊装。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燃机吊装工作,超前策划、科学组织,充分借鉴了GT11、GT12、GT21燃机及发电机的吊装经验,组织了专业技术人员对吊装方案进行了严密论证和优化,坚持精益求精,从安全 、技术、质量等多个层面保障了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吉最大能源合作项目比什凯克热电厂竣工投产

当地时间8月30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热电厂内,随着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与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肖清华共同剪下彩带,中吉最大能源合作项目比什凯克热电厂改造项目全面竣工投产。该项目由中国企业特变电工总承建。建设过程中,特变电工选派技术骨干和建设者达800余名,招聘吉国当地员工千余名组成建设团队开展工作。改造完成的比什凯克热电厂保留原有机组,并建设新机组,使发电量从原有的2.62亿度/年提高到17.4亿度/年,成为比什凯克第一座现代化热电站。

江苏华电昆山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一套机组冲管顺利结束

8月30日17时28分,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江苏华电昆山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一套机组冲管顺利结束。8月25日18时8分1号燃机点火一次成功,21时50分燃机3000转,29日17点30分实现首次并网。

东亚电力(无锡)2×400MW级燃机发电项目汽机房行车顺利吊装就位

8月30日上午9点38分,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东亚电力(无锡)2×400MW级燃机发电项目汽机房行车(420吨/20吨)顺利吊装就位。此行车最大起重量为420吨,是公司目前安装最大起重量的行车。

上海环境中标3.14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上海环境8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成为安徽省蒙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14亿元。中标范围包括:新建一座日处理105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分两期建设,本项目仅包含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内容,一期规模为700吨/日;原垃圾填埋场的委托运营服务;日处理300t渗滤液处理站的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新建46万m3垃圾填埋池的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

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建筑安装工程#1机组72+24小时试运行圆满完成

8月29日20时28分,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建筑安装工程#1机组72+24小时试运行圆满完成。72+24小时连续试运行是对机组制造、安装与调试进行的全面考核。芜湖中电环保发电工程#1机组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各项运行参数、指标优良,现已具备商业运行条件。

总投资约58亿元 贵州贞丰县热电联产项目2号锅炉进入安装施工阶段

8月28日,在业主、总包、监理等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承建的贵州贞丰县煤电冶一体化工业园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2号锅炉第一榀钢架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锅炉本体安装施工阶段。贵州贞丰项目位于白层镇白层港旁,总投资约58亿元,建设4台350MW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四川工程公司承担其两台机组的主体工程施工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