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电力环保万里行”第一站:欧远科技临汾热电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现场考察

2017-09-01 16: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北科欧远火电机组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星期六),“电力环保万里行”第一站—同煤集团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废水零排放考察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电力行业节能环保公众服务平台主办,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同煤集团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协办。

本次考察团由行业专家、协会代表、大学教授和电力集团、发电厂、电科院、发电企业技术支撑单位等30余名代表组成,对欧远科技脱硫废水零排放示范工程进行观摩座谈,听取了该项目在创新创造、节能创效等方面的介绍。

同煤集团漳泽电力临汾热电的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是由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山西省首套脱硫废水零排放示范项目,于7月24日正式投运。该项目结合机组运行实际,创新技改,实现各项指标满足且优于设计要求,成为国内火电环保领域又一次成功技术探索。

欧远科技员在斌副总工对项目的讲解

考察人员现场观摩了该工程的工艺流程、详细了解废水处理操作原理,对新技术的成效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对公司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敢为人先,创造火电机组环保项目的诸多纪录给予高度赞誉。观摩结束后,考察团就电力项目技改、环保措施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煤集团漳泽电力临汾热电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总工程师李王斌总及相关单位领导于百忙中参加会议。

现场掠影

欧远科技总工程师孙昕携技术团队全程参与

现场交流学习

行业资深专家胡建民老师做活动总结,并对该技术的完善和推广提出建议

一次非官方的活动,让大家走在一起,没有了形式和约束,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进步。电力环保万里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科欧远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