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抱团出海”新模式——国内首家海外电力项目众包平台“一起包工程网”正式上线!

2017-09-01 17:03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一带一路电力项目华自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国际电力业务众包平台一起包工程网(www.epcchance.com)1.0版上线公测发布会在湖南长沙百度创新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智能电力联盟秘书长熊锡煌、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总经理、湖南竞网科技联合创始人陈花、天网培训总经理罗彦、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盛琦,以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等湖南电力产业50余名电力行业企业家应邀参加发布会。湖南能创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能创国际)总经理韩振华对一起包工程网上线进行发布解说。

发布会上,韩振华宣布由能创国际打造的国际电力项目众包平台——一起包工程网(www.epcchance.com)正式上线。一起包工程网旨在整合国内电力工程设计规划、建设施工、设备生产、运营维护等优势企业资源,为国际业主提供中国电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用户在登陆注册后,可实时查看国际工程项目与招标信息,完成定向区域项目及招标订阅,可快捷寻找优质工程项目与招标信息,获取项目进行线上众筹分析报告,寻找产业链优势资源合作机会,完成项目深度信息获取及业务合作。

韩振华介绍,一起包工程网致力于打造国际电力业务众包平台,将持续围绕优质海外电力工程项目,让电力企业通过互联网“抱团出海”,真正深度帮助企业用户带来海外订单,实现效益创收,1.0版本的上线将弥补电力行业国际项目领域在国内互联网上的空白。

能创国际由华自科技、金龙电缆、中国能建湖南院、湖南省智能电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发起成立,此次完成开发的一起包工程网是能创国际“互联网举措”的国内首家海外电力项目众包平台。

作为发起者之一的华自科技,在进入国际舞台以来不断探索海外拓展新模式。除了共建面向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具有混合所有制众筹特点,以“互联网+资源整合”为手段的能创国际平台模式以外,华自科技还与北方国际、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国机集团等多家央企代表就“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和对接,并与中国能建湖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通过合并共享海外办事处的方式,整合各自海外市场资源,形成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关系。

据悉,在一起包工程网1.0版本上线后,将陆续推出2.0、3.0版本,将围绕国际电力项目深度服务、资源深度共享、采购询价、海外代理招商、投融资申请等功能进行,为用户提供项目商机撮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带一路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华自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