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河北为风电企业建退税绿色通道

2017-09-04 08:54来源:河北新闻网作者:肖登兵 张树军关键词:河北风电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河北张北县依托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核心区建设,新能源企业数量和税收收入逐年增加,到目前为止,张北风电企业已达22家,今年1-7月份,风电产业国税收入超过1亿元,已占到全县国税收入的1/4。

随着新能源开发向纵深发展,税收优惠的政策扶持作用迅速显现。张北县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完善“放管服”措施,多措并举加快退税进度,助力风电企业“多转快跑”,建立税企交流热线,税企双方每月均提前沟通和传递营销、申报、退税信息,及时制定退税计划;建立网上退税平台,企业退税业务审核、流转均在网上实现快捷办理;建立退税绿色通道,确保当月完成退库办理。据统计,张北县今年以来已经实现增值税的10户风电企业所有政策性退税均实现了当月申报、当月退税,即期退税率达到100%,1-7月份已累计退税35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