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视频派】 “三北”风电破冰?看看酒泉风电基地再说!

2017-09-04 09: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三北风电风电项目弃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新疆发改委一份2017年新增200万千瓦风电规模的文件引发了行业争议。继内蒙古之后,红色预警省区新疆也有新风电项目了?据了解,内蒙古锡盟核准的750MW风电项目将外送江苏,算是江苏的一块“飞地”;而新疆本次的新指标就有点罔顾能源局禁令了。两大风电大省在弃风率高居不下的情况下依然试图扩大风电建设规模,让人不禁想起了停摆的酒泉风电基地。本周视频派我们来看看当年中外聚光灯下的世界最大风电场-酒泉风电基地。

上期回顾【视频派】台风来了!全球首现捕台风发电机组!

央视报道的甘肃酒泉风电基地:

国外媒体报道的甘肃酒泉风电基地: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弃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