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十九冶获得会东雪山风电塔筒项目合同

2017-09-05 10:48来源:中国冶金报作者:袁月关键词:四川风电风电场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中国十九冶集团与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凉山州会东县雪山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造及服务采购项目合同。

雪山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柏衫乡和雪山乡境内山脊一带,场址规划面积约1000亩,海拔在2900米~3250米之间,距会东县城约40公里。该工程拟安装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直驱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34台,总装机容量为85兆瓦,十九冶承担制作塔筒筒体、应力锚栓、法兰、门框、零星附件等钢结构量约8700吨。该项目首套供货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将于2018年4月25日全面完成并交付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