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9.05

2017-09-05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新华华泉6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8月29日,湖南新华桂阳风电公司华泉风电项目获桂阳县发改局核准批复。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桂阳县境内,设计总装机6万kw,安装30台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综合

国家能源局西北能监局印发《能源争议纠纷调解规定》

西北能监局日前印发了《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能源争议纠纷调解规定》,规定所称能源争议纠纷是指平等主体之间发生的,属于西北能源监管局职责范围内的涉及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等争议纠纷。西北能源监管局调解能源争议纠纷不收取任何费用,本规定自2017年9月1日起施行。

国家能源局多名干部职务变动 光伏主管部门换将

新浪财经“能见派”独家获悉,近日国家能源局多个重要职位人事调整。除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原司长綦成元、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原司长刘宝华升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外,李创军近日履新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新能源处处长也换将。

中国雄安建投集团来了 100亿注册资本撬动电力等基础建设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18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公司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主要职能是创新投融资模式,多渠道引入社会资本,开展PPP项目合作,筹措新区建设资金,构建新区投融资体系;开展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和经营等。

会见

努尔▪白克力会见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长齐亚米凯宁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会见了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长齐亚▪米凯宁。双方就落实中芬两国领导人共识和能源合作备忘录精神,推进双方企业在能源科技创新、能效、生物智能、清洁供暖等领域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努尔白克力访问芬兰富腾公司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访问了芬国有能源企业富腾公司,双方就可再生能源、生物质能、垃圾处理与循环转化、区域供热制冷、核电及核废料处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努尔白克力与芬兰能源俱乐部总裁斯登伯格交流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芬兰能源俱乐部总裁斯登伯格就清洁区域供暖,加强中芬能源企业间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努尔˙白克力访问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访问了芬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听取了芬方关于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利用生物质和热电联产提升电力系统灵活性、深层地热利用等问题的介绍,就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炳华会见巴西规划部长奥利韦拉和能矿部长科埃略

9月3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北京会见巴西规划、发展、管理部(规划部)部长奥利韦拉和能源矿业部部长(能矿部)科埃略一行,双方就能源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9.04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