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海装副总经理何利志会见北黄海经济区常务副主任孔祥东

2017-09-05 16:42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辽宁风电风电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31日,中国海装副总经理何利志一行在大连庄河会见了北黄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祥东,双方就如何推进项目核准及园区建设尽快投产交换了意见,并就后期加强以资源开发为纽带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的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何利志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提出以资源为纽带实现双方长期共赢的创新合作模式,把中船重工大连庄河海上风电产业园打造成为辽宁地区、东北地区装备制造的样板工程,为庄河经济的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孔祥东表示,如何把风电资源转化成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实现资源优势效益最大化是政府工作的努力方向,中国海装提出的合作模式具有很强创造性和实践性,双方可以此模式为遵循,为下一步合作做好准备,同时也表示将在今后资源配给上给予中国海装更大的倾斜。

双方还就当前如何加快产业园建设,尽快投产进行了交流。

在庄河期间,何利志与产业园建设总承包方领导视察了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何利志要求产业园建设相关单位务必充分利用好当前北方施工最好时间窗口期,千方百计加快产业园建设,兑现产业园对政府的承诺,同时为今后产业园得到政府更多支持创造条件。产业园建设期间,各单位务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把产业园建设成为能够经受历史考验的放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