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蚌埠项目部清查隐患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017-09-08 13:3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输煤系统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上午,由蚌电公司燃料管理部、输煤运行专业及盛荣检修部门第一责任人成立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深入蚌埠项目部输煤系统开展以"查隐患、查管理、查违章"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输煤系统安全稳定。

期间,检查组以公司"第一责任人会议"和"8.14"卢总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明确输煤运行安全责任的基础上,结合现场实际,重点对输煤系统人员劳动纪律、"两票三制"、设备管理、运行维护、煤场监管、配煤掺烧等工作进行现场巡视和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登记,责令相关部门确定整改措施与期限,同时要求责任部门要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整改前和整改后对照反馈,确保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检查组一方面突出抓好设备异常检查工作,切实检查设备装置性工作等措施落实情况,分专业、分班组,将设备检查工作落实到岗、到人;另一方面,重点加强对场外露天设备、翻车机低位坑泵运转及煤场等重要区域设备的巡视检查,将清理人员列为重要监管对象,强化规范化管理,以保证输煤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输煤系统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