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阜阳项目部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2017-09-08 13:3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华润电厂义务奉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阜阳项目部于8月10日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此次义务奉献日活动,主要是对检修宿舍楼及周边区域卫生进行清理。邀请华润电厂技术支持部党支部书记及党组成员共同参加。下午13时30分,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华润电力技术部党支部共50余人齐聚检修大厅。队伍分两队列队进入检修宿舍楼区域,华润电厂技术部队负责对检修楼周围卫生进行清理,二公司负责对宿舍楼内部的楼梯、平台、洗脸池等进行清理,任务分工明确,大家分头行动。项目部领导身先士卒,手拿拖把、笤帚,清理清扫地面、墙壁、瓷砖,将垃圾运送至垃圾场,汗水很快浸湿他们的衣服,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他们依然干劲十足。大约2个小时的战斗,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经过我们的努力,宿舍楼及周围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为工作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项目部及华润电厂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锤炼和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又能改善生活环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华润电厂查看更多>义务奉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