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铜陵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活动

2017-09-08 13:3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专业技能技能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新员工的技术、技能培养安徽电建二公司铜陵项目部组织开展2017年师带徒活动,并于8月11日举行师徒合同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上,项目部总工介绍了新员工师徒分配情况,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及相应的考核办法,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合同"职责认真进行考核和评比。确保"传、帮、带"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项目部邹经理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的重要意义,徒弟要在学习工作中多看、多想、多问,把握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师傅要坚持言传身教,真正做到为青年员工提供成长的机会、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通过本协议的签订,对师傅以及新员工都起到了一定的监督约束作用,各位新员工表示:一定按照公司制定的新进员工培训计划好好学习,顺利通过为期一年的实习期,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不负领导和师傅们的期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专业技能查看更多>技能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