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阜阳项目部圆满举办第一届"匠心杯"工具箱设计大赛

2017-09-08 13:3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工具箱检修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培养项目部员工的创新设计意识,提升"工匠"精神,8月4日,阜阳项目部在检修间举办了第一届"匠心杯"工具箱设计大赛。

此次工具箱设计比赛,主要以"匠心"主题,以设计为抓手,比赛前项目部制定创新竞赛活动方案。从工具箱设计思路,制作工艺、水平与完整性,设计功能实现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员工创新设计的思路。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为:汽机专业、锅炉专业、电气专业、热控专业、除灰脱硫、综合专业、输煤电仪、输煤机务八支参赛队伍。参赛前准备时间为7月21日-8月2日,以完整设计两个工具箱的创新制作成品为完成,设计人员现场对评委组介绍工具箱设计思路,并对评委组提出疑问进行答疑。为扩大影响力,展现项目部员工创新及"匠心"工艺,提升检修公司形象,特邀请华润电厂领导参与评比打分。

比赛由八支参赛的队伍的设计人员进行现场功能解说,每个专业设计的工具箱都能紧贴专业的工作特点,经过设计人员的巧手匠心,配上解说人员的语言描述,使这些经历十多天手绘制作然后到成品展示的工具箱,展现在评委面前。所有参与打分的评委们都被项目部这些工具箱设计和制作工艺所折服!

最终经过评委组优中选优,锅炉专业、除灰脱硫、汽机专业分别被评选为一、二、三等奖,电气专业被评为最佳组织奖。此次阜阳项目部"匠心"杯工具箱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工具箱查看更多>检修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