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2017-09-08 15: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廉洁自律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并到愚公移山精神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引导大家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推动公司和电网跨越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把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作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教育引导,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将“两个责任”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各部门以政治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员干部、关键岗位等重点对象学习教育,组织员工及家属观看廉政戏剧《焦裕禄》,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和市纪委、市检察院专家到公司开展法纪条规讲座,积极参加全市“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演讲比赛,组织党员干部、班站长和关键岗位人员80多人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并通过举办“清风伴我行”廉政诵读比赛、“每天一学”廉洁规定等系列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纪法规。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通过举办“学党章”心得交流、“清风常在”演讲比赛和廉洁自律征文活动等途径,提高党规党纪教育的多样化和有效性。同时,利用发放“廉洁家书”和“家属廉洁寄语”征集等方式,扎实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扩大廉洁教育的参与率和覆盖面,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