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进校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2017-09-11 15: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器设备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朋友们不能随便拔插座,手上有水的时候,不能摸开关……”9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亚桥供电所走进济渎路小学,把安全知识送到小学生的课堂上。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障开学后学校正常用电,济源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组织员工主动走进当地学校,传授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巡视检查配电设施,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帮助校方处理。课堂上,供电员工重点向师生讲解了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正确使用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活动当天,供电员工还逐一检查学校的表计、线路、电器设备等,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为校园用电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器设备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