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2017-09-12 08:4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需求用电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连续3天紧张施工,9月6日,济源供电公司完成玉泉工业园区外围10千伏配电线路改造升级任务,并对临时电源接入方案进行细化确定,为园区晶晶电子、诚信建材、新源厨具等一批重点项目尽快落地提供电力保证。

针对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提速、用电需求增多的情况,济源公司优化服务、细化措施,指导做好电力需求对接,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用电环境。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供电服务专属台账,对全市633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精心梳理、细致盘点,针对正在加速实施的续建、在建项目,通过电话随访、实地走访和供电服务质量暗访相结合,围绕征集的意见建议和质量“问诊”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组织相关人员分析研究,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查治短板,改进措施,并从制度机制层面完善提高日常服务效能的办法和途径,着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项目建设用电无忧;针对即将开工的项目,主动与市大项目办、工信局和建设单位沟通,提前介入,切实了解情况负荷需求和用电动态,积极实行专属服务,建立“一对一”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和资源配置,结合实际做好外围供电线路改造升级,确定临时用电方案,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优化线上报装流程,通过简化手续、并联程序,提高办电效能,并在客户受电工程建设过程中提供技术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针对目前已建成投产的重点项目,优化随访机制,加大上门服务力度,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施,消除用电隐患,提高用电质量

此外,济源公司建立督查问责机制,对重点项目业扩报装环节严格落实督办销号制度,确保服务效能。同时,主动加强交流沟通,实行24小时服务对接,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用电难题,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用电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