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英国近半海上风电项目投资授予本土企业 基本达到2020年目标

2017-09-12 15:14来源:金投网关键词:英国风电海上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有媒体报道称, 英国用于海上风电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的近48%投资都授予了本土企业。

根据“可再生英国(RenewableUK)”组织发布的最新数据,这一比例比2015年发布的报告增长了5%。这意味着这一行业已基本达到到2020年50%工程由本土企业负责的目标。

报告分析了2010年至2015年达到最终投资决定的八座主要海上风电场提供的数据,显示风电场寿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本土企业的参与日益增多。

在风电项目开发阶段,约有73%的工作授予本土企业,包括主要的授权许可、规划和调研工作。

报告补充说,未来4年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将达115亿英镑,远超过航空、宽带和移动网络技术设施方面的支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