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600万元!大唐大坝发电公司喜获超低排放改造基金补贴

2017-09-12 15:25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电厂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财政厅联合发文,大唐大坝发电公司两台机组环保设施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获得2017年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600万元基金补贴,为该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7年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2017年初联合下发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宁政发〔2017〕1号),按照大唐宁夏分公司部署,结合基层企业实际,该公司第一时间深入研究政策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准备资料组织申报,并多次赴各级政府部门反复沟通,时时跟踪,逐级跟进,有效地推进了利好政策的落实。

据悉,该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绿色清洁发展,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加强设备节能改造和技术攻关,积极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面对日益提高的环保要求,自2012年起,该公司先后实施了两台机组脱硫增容、脱硝改造、除尘系统改造、两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等环保技改工程,提前一年完成了自治区有关燃煤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的目标要求。目前,经自治区环保厅对两台机组烟气排放物检测、验收,主要污染物排放在总量控制指标范围内,为响应国家号召实现企业清洁发电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