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海上风电开发启幕:这31家风电龙头企业准备这么玩!

2017-09-13 09:32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开发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迪皮埃风电叶片大丰有限公司

业务发展与风场运维负责人   庄严

展位号:W1-B08

海上风电对于风机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与挑战。TPI生产的近乎航空品质的风电叶片,配合经验丰富,设备先进的叶片运维服务团队是海上风机高效稳定运行的有力保障!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彭建国

展位号:W1-A09

世优电气已经成功研制开发4MW海上型的变桨系统,5MW的海上型的主控系统,并投入实际运行,为海上风电的大发展做好充分技术准备。

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助理   刘玉伟

展位号:W1-B01

已在研发3.0MW以上大功率风力发电机配套用风电轴承。

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总裁   李传胜

展位号:W2-C13

最好的服务是质量,海上风电叶片运行环境与陆地风机差异很大,叶片在设计、选材和生产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运行环境差异,围绕海上风电特点开发高可靠性风机叶片是关键。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黄卫防

展位号:W3-A06

除了运输不便,海上风电还受到严苛海上环境的影响,这就对运维提出了更高要求。美孚SHC?齿轮油320WT作为业内首款有限质保期长达七年 的润滑产品,可有效帮助海上风电企业降低运维成本,帮助提升企业生产力。

沈阳吉地安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商宏伟

展位号:E1-A07

公司有着多年从事陆地风机再制造、检修、运维、检测的经验,无论从各方面的技术先进性以及服务的多样性,在国内行业内都属于领军企业。海上风电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结合自身的实力,我们有信心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进军海上风电。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总监   苗强

展位号:W2-A05

因为海上风机在运营成本上高于陆上风机,在技术和管理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内海上风机实际运行的时间不长,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