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海上风电开发启幕:这31家风电龙头企业准备这么玩!

2017-09-13 09:32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开发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宋之燕

展位号:W1-B05

中科宇能针对海上风电叶片开发的技术储备一直在进行中,并准备筹建海上叶片生产基地,计划在沿海地区进行海上布局,辐射海上及海外市场,实现最优的项目配置。

湖南南方宇航高精传动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会斌

展位号:E1-A16

由于海上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大,产品质量要求高,建设阶段的投入大,具备建设能力的参与方数量有限,市场容量有限,设计过程复杂而漫长,行业标准缺失等原因国内风电企业在海上风电方面仍处于起步阶段,后续发展任重而道远。

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总经理   江显平

展位号:W3-B10

埃斯倍在全球的海上风电领域都有着亮眼的业绩,在国内的海上风电也有安装应用的案例和经验。埃斯倍不仅是电动变桨系统的创造者和技术领导者,更是海上风电的先驱者。凭借国内企业优秀的科研能力并有丰富经验零部件制造商的保驾护航,海上风电会越来越成熟。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新能源高级经理   陈瑛

威图在国内的海上风电之初涉足该领域并参与了多家风电整机厂商的产品研发,配合客户在材料、喷涂、密封、防腐等方面进行研究和测试,力求方案安全可靠且性价比最优。我们的设计基于对环境的评估和深入现场的监测反馈。至臻完美一直是威图对产品品质的追求。

巴合曼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Frank Mitzschke

展位号:W3-B11

我们有专用的针对海上风机的智能控制产品,积累了10年以上的海上风机经验,大大降低了海上风机的运维成本,提高了海上风机的可利用率。

翱文狄风电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赵彩红

展位号:W2-A09

相较于欧洲的海上风电发展,我国还处于相对于相对落后的状态。技术要求高,成本高昂,运营难是阻碍我国海上风电发展的主要因素。翱文狄作为欧洲独资的公司,将欧洲海上风电发展的部分经验带入中国,为我国行业发展少走弯路、安全发展添砖加瓦。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副总监   王宝全

展位号:E1-B11

高澜水冷设备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个海上风电项目,如福建平海湾、珠海桂山等。高澜正在开展多个海上风电项目研发,如防腐、防震可靠性技术研究,力争为客户提供可靠性更高、结构更紧凑的风电水冷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