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业扩通道”推动提质增效

2017-09-13 17:1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售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给包片电工发个微信,俺家养殖用电的事就办妥了,不仅手续简单,也不用到营业厅排队了,现在的供电服务效率真高。”9月12日,在河南济源大峪镇寺郎腰村,正在自家养殖小区安装通风设施的居民赵军生告诉笔者。

业扩报装效能关乎客户切身利益,也是增供扩销的重要途径。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焦提质增效核心任务,优化服务、完善措施,积极构筑“业扩通道”,着力提高办电效能。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营业窗口“问诊”、深入企业“问需”和走进居民“问策”,梳理意见和建议,做好换位思考,集中解决报装手续多、流程推进慢、工作作风浮、服务效能低等症结,进一步精简资料、并联程序,切实改进短板,细化和完善服务质量管控措施12条,本着公开透明的态度,把业扩报装效率效能置于社会公众监督,确保业扩服务“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在做好电话报装、营业厅报装的基础上,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技术应用,发挥“网格化”服务优势,大力推广网上报装业务,开辟“线上业扩通道”,加强流程跟踪,切实做到限时办结,增强业扩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优质高效、满意客户为目标,优化上门服务机制,建立信息对接平台,做到申请受理、资料收集、实地勘测、方案答复等程序“一遍过”,最大限度实现低压居民客户“一趟也不跑”、高压非居民客户“最多跑一趟”,以业扩提速、服务提质促进客户早用电、用好电,有力推动提质增效。今年前8个月,该公司完成业扩报装6120户,新增容量19.9万千伏安,同比增长18.8%,同时也拉动了电量增长,售电量增幅达11.02%。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加大监督力度,本着更好、更优、更快的理念,优化流程,完善管理,细化措施,重点解决极个别人员服务效能不高、业扩办理周期长等问题,通过落实问责制度和奖惩机制,持续推动业扩提速,有效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