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17-09-14 09:1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改造配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看看现在俺们大戴庄村,面貌变化多大呀!咱群众打心眼里感谢供电公司的帮扶啊!”9月12日,笔者到济源市下冶镇陶山村采访,一名村民感慨地说道。

下冶镇陶山村是济源公司的对口帮扶村,按照济源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选派有能力、责任心强的第一书记常驻该村,对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电网改造、产业发展等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将投资小、见效快的花椒树苗做为致富项目,资助该村村民大面积种植培育,以确保该村凭借花椒销售获取丰厚的利润;与帮扶企业多方沟通,建立劳务输出关系动关系管理档案,签订村民转移就业协议,使富裕劳动能力的村民能够打工就业;投资修建文化活动中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党员干部为贫困学生捐款、为特困生办理金秋助学;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员为该村增加配电台区、架设低压线路、优化供电布局等方式,累计投入项目扶贫资金90余万元,投入配网改造资金25万元将原有老旧线路进行改造更新,投资4.8万元为全村居民更换入户线,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配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