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落幕 | 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 领导大咖们都说了啥?

2017-09-15 17: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江苏风电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汇聚风电行业领导嘉宾、企业代表、高校机构等500多人,高谈阔论指点江山,共谋中国风电产业的未来发展。

新能源必将成为未来引导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重要支撑产业

当今世界各国愈加意识到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经济发展方式必须改变,以环保和可再生为特点的风电等新能源,必将成为未来引导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重要支撑产业。

十三五末江苏争取装机350万 打造一个海上三峡

江苏是我国沿海风能资源丰富的省份之一,截止2016年底江苏省风电装备骨干企业已经达到200家。江苏省准备在十三五末争取装机350万千瓦,着力打造一个江苏的海上三峡。

风电产业链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风电后市场亟需规范

风电产业链各环节环环相扣,形成有一定相关产业的宽阔的风电市场。大致构成有四个部分:前期市场、中期市场、后期市场、风电消纳市场。缺一不可,现在遇到的很多困难都跟各个环节有关。

目前市场存在的问题,一方面是比较乱,一拥而上、鱼龙混杂。第二就是责任认定模糊,诚信有待建立,品牌尚未形成。第三,有些企业经营粗放,为了完成当期的效应拼设备,轻伤不下火线。最后还有一个方面是缺乏规范,一个企业要承包用什么规范、怎么保证,这都是问题。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