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洛阳市多台火电机组停运

2017-09-18 08:50来源:洛阳日报关键词:火电机组热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阳市市进一步加强秋冬季节工业污染源管控,从8月底至9月15日已临时停运多台火电机组,大幅度削减工业污染物的排放量。

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台30万千瓦供电机组、华能洛阳热电有限公司2台13.5万千瓦供热机组、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台16.5万千瓦机组、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台22万千瓦机组,已临时停运。此外,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2台60万千瓦的机组出力降低。

偃师市、孟津县、宜阳县、新安县所有未安装在线监控设施的砖瓦窑企业,已全部停产。当预测将出现不利气象条件时,根据会商研判指令,我市城市区内所有水泥粉磨站和搅拌站提前24小时停运,新安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宜阳县黄河同力有限公司限产50%以上,新安县万基碳素有限公司和伊川县龙泉天松碳素有限公司限产50%以上,孟津县榕拓焦化有限公司限产50%以上。

另外,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已建立重点涉气企业驻厂监管工作机制,对国控和省控等涉气污染源、错峰生产企业及未实现超低排放的地方燃煤电厂,实行专人驻厂、不定时抽查、随机监测等监管措施,对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全天候跟踪监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