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国际正文

丹麦风力发电设备配件商Jupiter Bach扩产

2017-09-18 09:00来源:中塑在线关键词:丹麦风电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风力发电设备复合材料配件供应商Jupiter Bach正在将波兰的产能翻倍,来满足行业中对于涡轮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Jupiter Bach准备在波利采地区扩建6000平方米的产房,新建一个生产大厅,预计将在今年11月初完成。

Jupiter Bach由丹麦的两家风力能源公园公司组成,分别是Jupiter和Bach,目前是世界领先的风力涡轮机机舱和转轮的设计和制造商。

Jupiter Bach打算在波兰服务其日益增长的海上风电发电客户,其波利采工厂已经开始获取2018年的新订单。

合并后的Jupiter Bach共有90,000平方米的制造空间和装配空间,其在立陶宛、波兰、西班牙、中国、美国以及丹麦共有10家工厂,全球共有1200名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丹麦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