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深层次了解神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到神华集团调研

2017-09-18 09:22来源:神华集团关键词:神华集团电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率党委办公厅、财务监管局、改革局、党建局、宣传局、研究局负责人一行深入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郝鹏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7˙26”重要讲话和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纵深推进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郝鹏书记一行在神华调研看了什么,说了什么?小神龙这就为你一一道来。

清洁能源的神华方案

郝鹏一行考察了神华集团生产指挥中心,全面了解企业煤电路港航化一体化、产运销一条龙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神华集团的清洁能源发展战略。

一体化经营成绩让人瞩目

经过多年的努力,神华集团通过煤炭、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化工一体化开发运营,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清洁能源供应商,资产超过10000亿,2016年收入2479亿元,利润361亿元,全球五百强第276位。

在全国5个省区拥有9家煤炭企业,生产能力5亿吨,2016年产量4.3亿吨,安全和技术指标世界领先。

截止2016年底,神华电力总装机容量8299万千瓦,其中火电装机容量7518万千瓦,位列中国第五大火电商。

神华集团自营铁路2155公里,是我国第二大铁路运营商和“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

神华集团目前拥有黄骅港等3个港口码头,吞吐量近3亿吨。

截止2016年底,神华拥有航运船舶40艘,在国内海洋运量中排名第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