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12亿美元!中国能建正谈判投资波黑煤电项目

2017-09-18 10:43来源:路透社关键词:煤电项目煤矿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国有能源企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建)称,正参与磋商向波黑一项煤电项目投资10亿欧元(12亿美元)的事宜,这是巴尔干地区最大的能源计划之一。

如果达成协议,中国能建将为几乎整个项目提供融资,以建造一座430兆瓦的火力发电厂,并在有自治权的波黑联邦开发一处煤矿

中国能建副总经理于刚表示,与波黑私营企业Lager的谈判进展良好,可能很快就会达成协议。Lager拥有位于波黑东北部城市桑斯基莫斯特(Sanski Most) Kamengrad煤矿的30年特许经营权。

该煤矿已探明储量为1.15亿吨,未开采的煤炭储量预计达4亿吨。

于刚告诉路透,中国能建的技术团队未来一周将进行实地考察,对煤炭质量及最终项目成本将要考量的其它因素进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矿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