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督查督办促工作提升

2017-09-19 11:3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督查督办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在周一早会上通报了上周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情况。此举旨在强化执行力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确保政令畅通和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周到、高效、专业的督查督办工作是提高企业执行力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手段,有利于各项重大决策、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和企业年度重点工作的圆满完成。今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办公室对每周涉及的督办事项,分别在每周一编发的工作简报中给予详细严谨的分解和安排,并形成督办事项统计表,对牵头责任、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予以明确,强调各责任单位、部门切实理清“解决什么、由谁解决、怎样解决、何时解决、如何奖惩”等督察督办的关键问题,从而能够在工作中突出重点,抓好难点,促好热点,使督促过程真正成为帮助基层、服务基层以及为公司管理层提供正确决策的过程。

下一步,光山公司办公室将以电话催办、微信提醒、现场指导等方式持续督查督办每周的重点任务,同时以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为核心,全面实行督办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协调、有结果、有反馈”的全过程管理,实现“完成一件,提升一片”的实际效果,助推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督查督办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