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做足准备 保电三秋

2017-09-19 15:4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用电安全用电常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河南省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台区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巡检,为服务“三秋”用电做好充分准备。

“三秋”农忙时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三秋”供电服务工作,确保“三秋”用电安全。太康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开展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对涉及农业生产的配电设施和供电线路、农灌设备及相关的临时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对电杆安全标志、拉线警示护套的完好情况进行检查,防范农机车辆误碰,消除安全警示盲区;提前做好负荷调整及预测,及时调整检修和停电作业计划。

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农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电力法规;对涉及“三秋”生产的用电安装、维修简化程序,缩短报装时限,提供24小时报装、报修服务。(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用电常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