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垞城电厂2×135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17-09-19 16:29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超低排放垞城电厂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清新环境承建的徐州垞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垞城电厂”)2×135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徐州垞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彩虹路隆重举行。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清新环境公司董事长王永辉、节能子公司总经理张淑君和项目合作方徐州垞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球、总经理柳正军及项目全体职工出席仪式。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江苏能投公司总经理刘培军、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董事长何新宏、江苏华美热电公司董事长钟文强等单位领导以及柳新镇党委书记王兴果、镇长梁世龙等地区领导。

仪式上,徐州垞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球首先致辞,他对清新环境公司承建此次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表示感谢及期待,并表示将竭尽全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将垞城电厂改造成符合国家指标要求的超低排放工程。

图为节能子公司总经理张淑君致辞

随后,清新环境公司节能子公司总经理张淑君代表清新环境致辞。她表示:“此次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是继徐矿泉台电厂BOT项目之后,清新环境承接的又一个徐矿集团下属电厂的项目,清新环境将不负垞城电厂、能投公司及徐矿集团对公司的信任与期待,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期。同时将依托先进的技术支撑和过硬的品质服务,以更高效、更经济、更节能的SPC-3D环保技术解决方案,为垞城电厂提供实现清洁可持续发展提供卓越而经济的环境保障。为当地环保事业贡献力量,为当地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柳新镇党委书记王兴果代表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此项目的开工和未来的发展表示了祝贺和期望,表示政府愿与企业共同推进节能环保事业,为百姓贡献一片蓝天,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图为启动仪式

最后,开工启动球的点亮及礼炮的鸣响将开工仪式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江苏能投公司总经理刘培军铿锵有力的“开工”声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垞城电厂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